焚醉

热爱悲剧。
打爆刻意卖惨和为虐而虐者的狗头,你们的存在是对悲剧的亵渎

开个脑洞:正常世界线的安东尼奥穿越到TNO世界线


欧盟会议上偷偷打盹的安东尼奥被秘书叫醒,却发现自己在马德里的办公室醒来,室内陌生的陈设令他心生警惕,很快安东尼奥便从不设防的马德里那里套来了当下的基本情况:

伊比利亚联盟了!

作为联盟的象征,他和佩德罗交换了婚戒!

他们控制了摩洛哥和非洲的一些土地,还拿下了大西洋上的几个关键岛屿!

哇,这是什么神仙世界线啊。至于这什么直布罗陀大坝和亚特兰特罗帕计划的失败,问题应该不大吧?诶,等等,直布罗陀是他的了?很好,那就更没有什么问题了。

安东尼奥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和他缔结了婚姻的佩德罗了,随便找了一个身体不舒服的理由打算翘班。马德里没有阻拦,而是熟练地将安东尼奥的工作日程往后排。

马德里的习以为常让安东尼奥有些不安,回家路上的落后景象更是加剧了这种不安。毕竟这里是60年代,安东尼奥想,所以当然跟他打盹前的21世纪没法相比啦。略略压下心中的不安,安东尼奥回到了他的私人住所,随处可见的双人生活痕迹和联盟标志更是令人高兴。

早有管家将安东尼奥提前回家的消息告诉了佩德罗,佩德罗感到奇怪,他和安东尼奥昨天刚因为复辟君主的问题吵了一架,安东尼奥今天在办公室“加班”到晚上12点都是正常的,可他居然提前回家了?得知安东尼奥请假的理由是身体原因,佩德罗对安东尼奥的担忧超过了不满。也许我昨天说话太重了,佩德罗一边思索一边下楼,联盟的问题不少,安东尼奥也是想解决这些问题……

佩德罗本不想跟安东尼奥讨论联盟问题,但架不住今天的安东尼奥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东问西,而且他看起来状态好的很,真不知道佛朗哥怎么给他批的假。而随着套出的情况越来越多,安东尼奥的心也一点点的沉了下去:轴心国胜利,伊比利亚为应对崛起的德国草率结盟,这导致了联盟内部没完没了的政治扯皮、糟糕的经济状况以及混乱的军队体系。更别说失败的直布罗陀大坝和亚特兰特罗帕计划,德国人搞出来的烂摊子为什么要伊比利亚来承担损失?还有乱七八糟的分离势力,加泰罗尼亚,为什么,又是你啊?

佩德罗说累了,起身去找茶叶沏茶,徒留安东尼奥一个人在沙发上努力整理混乱的思绪,这时候响起了敲门声……

 

 

 

就,暂时开到这儿,我没想好是魂穿还是身穿,TNO世界线的安东尼奥到底要不要出场(其实我预想之一的后续里就是TNO西西敲的门),搞西葡cp的话到底搞哪个西哪个葡,怎么感觉TNO世界线的葡不论和哪个西都要BE啊,以及这算不算是自己NTR自己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