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醉

热爱悲剧。
打爆刻意卖惨和为虐而虐者的狗头,你们的存在是对悲剧的亵渎

鸢 尾 嫂

我对不起鲁迅
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鸢尾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

“我单知道在site-17里073可以自由活动,会四处走动;我不知道他在其他site也可以。我一到实验室就接到通知,下一组交互实验不能带电子设备,我便请做完实验的队长帮忙拿一下。队长虽然脾气臭,但这点小事他还是帮了;他出去了。

我就在屋里做实验,结束了,要刷身份卡。我叫队长,没有应,出去口看,只见相机手机身份卡撒得一地,没有我们的队长了。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

我急了,央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073的办公室里,看见门手把上挂着一只领带*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73了。……” 

她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
*门手把上系领带,意思是屋里有人开车,请勿打扰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